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辟谣孟羽童被炒 同框直播引百万围观

2022-11-11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近来,网络上一直有关于孟羽童“被炒”的传闻。11月10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与被称为“接班人”的秘书孟羽童再次同台亮相,现身抖音的“明珠羽童精选”直播间,开启今年双十一的冲刺促销。二人的同框直播很快引来百万围观,10分钟内点赞超10万。

此前,有传言称,孟羽童已经从格力电器员工的通讯录中消失了。深谙营销之道的董明珠开玩笑说,羽童最近在网上被“黑”了,天天被人说被炒掉了,不过不用担心,羽童每天都在成长。旁边的孟羽童马上乖巧地附和说:“还在(格力)打工呢。”

image.png

在业内看来,11月10日,董和孟同台直播,粉碎了孟羽童离开格力的传闻,但是她的身份已有所转变,不再是“格力薇娅”,而是回归董明珠秘书的角色。

董明珠和孟羽童是格力打造的两个主打IP,但日常格力电器直播间已由一个年轻人组成的直播团队负责日常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