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鳄鱼爬最新资讯  > 正文

老人扎堆鳄鱼爬引围观 医生提醒:坏处多于好处

2024-04-05 16:0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江苏苏州一公园出现了一群人在进行鳄鱼爬”锻炼,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且难度不低。

然而,医生提醒称,鳄鱼爬虽然看似简单,但可能带来的坏处可能大于好处。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身体机能逐渐衰退,进行鳄鱼爬等高难度运动可能会对四肢肌肉力量和协调性提出较高要求,不正确的运动方式可能导致上肢关节周围肌肉损伤。

对于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来说,这种锻炼方式可能会加重病情。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爬行的锻炼方式,因为它会增加双腕、肘关节、肩关节和膝关节的负担。

鳄鱼爬”是模仿鳄鱼在地面上爬行的动作,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实际上需要一定的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

尽管如此,一些老人认为这样的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增强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