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是不是变得更糟?马斯克告诉广告商一句话

2022-11-10 08: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近日,在推特大幅裁员后,马斯克参加了一场长达一小时的公司职工大会,并对广告商表示,“内容实际上正在改善,而不是变得更糟。”

据悉,自马斯克接手推特后,广告商却大量撤离。一方面,推特上的仇恨言论激增,广告商认为而在这里投放广告可能会影响企业形象。另一方面,广告商面临一些民间活动组织的压力,决定“暂停发布付费广告,直到对该平台在新领导层领导下的未来有更清晰的了解”。

马斯克再次试图向广告商保证他们的品牌在平台上是安全的。他表示,出现在仇恨言论旁边的广告“并不好”,并将新推出的“Twitter Blue”(推特蓝)作为减少该平台上仇恨言论的一种方式。

Twitter Blue是推特的一项付费订阅服务。马斯克表示,Twitter Blue将要求各品牌将需要像所有其他账户一样付费。任何假冒品牌的用户都将被永久禁止使用该服务。

马斯克还表示,他希望让Twitter的广告更加相关,并希望将广告整合到推荐推文中。他说,这样做的目的是“在短期内推动销售,在长期内保护需求”。

对于广告商的疑虑,马斯克这样回复:“如果人们想花点时间看看事态的发展,我能理解。”“我们在打击不良内容、机器账号网络喷子方面更加严格,而不是更少。”他补充说道。

据相关资料显示,推特严重依赖广告收入。该公司二季度财报表明,广告销售占据其收入的90%以上。然而,广告商们的踌躇不定,让推特的收入出现了“大幅”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