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 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不想等可以别买

2022-11-07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7日,据相关爆料,苹果官方发布公告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主要组装工厂目前产能大幅降低。预计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客户需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相应产品。

据悉,由于不确定因素影响,导致iPhone14系列在销量上的表现远低于预期,股价也连续受挫,美股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谷歌跌4.07%,亚马逊跌3.06%,奈飞跌1.44%,微软跌2.66%。苹果跌4.24%,市值一夜蒸发97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60亿元)。根据苹果在上月暴跌的销量来看,与去年相比形成了断崖式下跌局面,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