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210W快充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外观曝光 全球首发骁龙8Gen2

2022-11-0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已经基本确定,高通的旗舰芯片要在本月中旬发布,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骁龙8Gen2。小米13将在本月全球首发骁龙骁龙8Gen2。

此外,外媒要早已经曝光出了小米13系列的渲染图。从图中看出,小米13系列的整体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小米12的风格,一体式金属相机Deco设计,后置3摄,依旧搭载徕卡影像。

小米13 Pro会配备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K 分辨率的6.7英寸三星E6材质屏幕。 依旧是中置挖孔,拥有微曲面设计。

此外,120W充电器要更换为氮化镓充电器,体积会更小,这一点在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 12 Pro+上就有所体现。但是小米210W快充不会在小米数字系列上搭载,我个人认为高功率快充并不如大容量电池实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