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TX 4090接招!AMD RDNA3大核心GPU“玉照”抢先看:性能提升巨大

2022-11-03 20:04 · 稿源: 快科技

按计划,AMD将于北京时间11月4日早上4点,召开RDNA3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RX 7000系列显卡。

赶在这之前,疑似Navi 31大核心的RDNA3架构GPU玉照”抢先曝光。

图中可以看到,中间是一颗大的GCD单元,周围环绕6颗小的MCD单元。外界预计芯片面积533 mm2,封装面积55 x 47.5 mm (2612 mm2)。

事实上,就在昨天,AMD CEO苏姿丰博士已经确认,RDNA3 GPU采用5nm工艺,Chiplet小芯片设计,有着巨大的性能提升和能效提升。

爆料预计,Navi 31集成12288个流处理器,96MB无限缓存,匹配GDDR6显存,其中RX 7900 XTX是24GB 384bit。

希望RDNA3能给NVIDIA RTX 40系列造成冲击,最终的性能和售价,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春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其中主流的是Hawk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CPU核心、12个RDNA3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 高通旗舰骁龙8 Gen 3跑分实测200万 GPU性能提升40%

    高通即将推出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处理器骁龙8Gen3,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取得了200万的总成绩,相较于骁龙8Gen2的平均160万分,提升了25%。在GPU测试方面,骁龙8Gen3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安兔兔测试中获得了84万分,相较于高通当前的骁龙8Gen2的60万分,提升了40%。骁龙8Gen3工程样机在Geekbench6Vulkan测试中的得分为15434分,相较于骁龙8Gen2的10447分,大幅提升了47.7%。

  • 继续与AMD合作 三星 Exynos 2400依然搭载AMD GPU

    据博主@Tech_Reve消息,近期有传闻称三星将终止与AMD在移动GPU上的合作,但这一消息并不准确。虽然三星正在开发自己的GPU,但更像是AMDGPU的修改版。这款芯片继承了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等高级图形功能实际应用中,该芯片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

  • 三星Galaxy S24系列性能曝光:骁龙8 Gen 3带来49%的性能提升

    三星GalaxyS24系列将在某些地区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尚未正式推出,但新的爆料表明,它将带来巨大的性能提升。我们还需要等待高通正式发布该处理器并进行更多的测试,以确认其真正的性能表现。

  • 三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图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Exynos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S24系列。但就目前来说,Exynos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与GalaxyS23FE中使用的Exynos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Gen2。

  • 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XR2:GPU性能提升2.5倍 支持3Kx3K

    4年前,高通发布了骁龙XR2平台,这也是全球第一个支持5G连接的XR平台,同时融入AI,可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混合现实。今天,高通又带来了第二代骁龙XR2平台,GPU性能提升2.5倍、AI每瓦特性能提升8倍,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支持3Kx3K显示,12ms全彩视频透视,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骁龙XR芯片是高通专门为AR/VR/MR等产品定制的专门芯片产品,相较于骁龙手机芯片,少了基带集成,由此使得成本显著下降。

  • 三星Exynos 2400处理器发布:快70%性能提升

    三星在10月6日举行的SystemLSITechDay2023活动中宣布,恢复其自研芯片计划,并推出全新一代自研芯片Exynos2400。该芯片基于三星先进的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全新的猎户座处理器Exynos2400将给三星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表现。

  • 亮点抢先看!cippe成都石油展10月25日开幕

    2023成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5-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重点规划石油天然气、化工、泵阀、防爆四大展区,将吸引4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将重点打造石油石化、天然气、管道储运、油气数字化、页岩气、燃气、氢能、非开挖、防爆电气、安全防护、自动化仪器仪表、节能环保等12大产业板块,共同聚焦我国西南地区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能源保障。cippe成都石油展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已超1.5万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