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emu最新资讯  > 正文

报道称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拟上线“砍一刀”功能

2022-11-02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的,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正准备上线“砍一刀”功能。

页面显示,用户可以通过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向朋友分享链接并获得相应奖励。此前,Temu已经上线“Give40%,Get40%”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分享折扣码得到六折券。

image.png

值得一提是,今年9月份,晚点 LatePost 报道,拼多多 Temu 在海外暂时不会上线 “砍一刀” 功能,团队在移动端或将采取内容社区的形式来提高交易转化率。当时一位跨境行业人士表示,欧美市场不适合拼多多采用国内流行的 “砍一刀” 手段,会存在 “诱导营销” 和 “不正当竞争” 的风险。

目前,Temu已经同时上线美国、新加坡、加拿大等境外市场。根据data.a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10月3日,按照iOS和Google Play累计下载量排序,美国、加拿大和法国分别为Temu前三大市场,其中,美国市场下载量占全球下载量的94%。9月16日Temu登顶美国Google Play购物类软件单日下载榜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