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马斯克将在首轮裁员中裁掉25%推特员工 约2000人受影响

2022-11-01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在收购推特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将在首轮裁员中裁掉四分之一的推特员工。

根据一份监管文件,截至2021年底,推特有7000多名员工,其中四分之一的员工总数接近2000人。

此前,外媒援引相关文件和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在今年4月份对推特发起收购邀约时曾告诉潜在投资者,他计划削减推特7500名员工中的近75%,将公司员工精简至2000名。但是,上周三,马斯克给推特员工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告诉他们其不打算裁员75%。

上周四,经过数月的法律较量和谈判,马斯克终于完成了收购推特的交易。在完成对推特的收购后,马斯克首先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首席财务官内德·西格尔(Ned Segal)和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总法律顾问肖恩·埃吉特(Sean Edgett)等关键高管。

此外,此前有报道称,马斯克已在上周六下令将在11月1日之前在整个公司范围内进行裁员,因为当天员工将获得股票奖励,作为他们薪酬的一部分。知情人士称,裁员最早可能从上周六开始。随后,马斯克对这一报道进行了否认。

在收购推特几天后,马斯克在本周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他将担任推特的CEO。除了成为推特CEO之外,另一份备案文件显示,他解雇了整个推特董事会(包括9名董事会成员),成为推特的唯一董事。(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