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探索版官宣:210W神仙秒充!

2022-10-27 17: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小米官宣称,Redmi Note 12系列手机将搭载小米自研的210W神仙秒充,而从官方放出的海报可以看到,支持210W神仙秒充的机型为“Redmi Note 12探索版”,并非全系都有。据了解,Redmi Note 12探索版是小米最新公布的一款Redmi Note 12系列机型,该系列手机在快充方面有67W、120W、210W三种规格。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3C认证网站上据已经出现了该机的210W充电器,该充电器支持最高20V/10.5A的输出功率,能为手机进行210W的高功率快充。对比iQOO 10 Pro的200W快充技术,4700mAh的电池充满电需要11分钟左右,那么Redmi Note 12探索版的210W快充,预计充满电的速度能够压缩到10分钟左右。

据悉,今晚7点,Redmi Not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作为全场的主角,Redmi Note12系列在屏幕、电池、影像等方面都有升级。此次共将推出四款机型:Redmi Note12、Redmi Note12 Pro、Redmi Note12 Pro+ 、Redmi Note 12 探索版,全系将全球首发联发科的天玑1080处理器,其中Redmi Note12 Pro+还将全球首发两亿像素的三星HPX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