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ocket S上架接受预约:骁龙778G 4G加持 11月2日发

2022-10-26 19: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华为Pocket S在华为京东自营店上架接收预约,新品将于11月2日发布。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华为Pocket S和P50 Pocket最大的区别是芯片,前者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而后者搭载骁龙888 4G。

华为Pocket S上架接受预约:骁龙778G 4G加持 11月2日发

从芯片不难看出,华为Pocket S定位低于P50 Pocket,这意味着新品定价会低于P50 Pocket,这将是华为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

除了处理器方面的差异,二者工业设计基本一致。其背部嵌入了一块圆形外形,视觉上与圆形的主摄模组几乎一致,形成万象双环”的经典设计。

华为专门为这个外屏设计了丰富多元的官方动态主题,支持用户自创作折叠壁纸,随开合而跃动。同时这个小屏还能够实时的显示诸多信息,无需开盖,即可实现通知、日程、日历、音乐、天气、支付等主要功能的操作,便捷读取重要信息。

另外,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华为Pocket S有5款不同的配色,分别是绿色、黄色、蓝色、粉色、紫色,颜值出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