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99车品节”战报: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03.6% 将上线“电动车专场”

2022-10-26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快说车甄选”IP下“99车品节”项目近日收官。

战报显示,截至目前,#快说车甄选#话题下累计7578个作品,共获得1.6亿+曝光,#99车品节#话题下2069个作品曝光量达5900万+;“99车品节”相关内容曝光破亿,总成交额同比增长94.7%,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03.6%,买家分布基本覆盖所有区县。

在甄选优质创作者、多元玩法创新、官方扶持等多种举措下,“快说车甄选·99车品节”效果显著。从整体数据来看,截至目前,#快说车甄选# 话题下累计7578个作品,共获得1.6亿+曝光,#99车品节# 话题下2069个作品曝光量达5900万+;“99车品节”相关内容曝光更是破亿,总成交额同比增长94.7%,总订单量同比增长103.6%,买家分布基本覆盖所有区县。

从互动效果来看,开播场次同比增长23.1%,观看次数同比增长62.7%;从商家增量来看,卖家数量同比增长31.5%,成交额同比增长100%的卖家数近4000,成交额破百万商家同比增长65.0%,成交额破百万单品同比增长28.6%。

从最终成交商品来看,最受用户喜欢的养护维修单品是车仆三元催化清洗剂,成交量超3.3万个,成交额达254万元;其次为车仆燃油宝,成交量2.9万个,成交额220余万元;紧随其后的是马路诚品洗车蜡,成交量超2.6万个,成交额达187万元。

图片

作为“快说车甄选”项目落地的首场活动,“99车品节”是快手汽车打造车品这一细分垂类活动的一个开始。据相关负责人透露,“116车品节”也将于10月下旬上线,“精品二手车专场”、“电动车专场”等细分垂类的专属活动也在规划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