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推“区域分仓”“履约”等举措 加强双11物流保障

2022-10-25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在双十一大促期间,抖音电商宣布为保障活动期间物流安全顺畅,平台整合多地供应链资源,推出多项物流政策,帮助商家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本次抖音电商推出“区域分仓”“极致履约”“紧急情况应对”等举措,通过平台供应链云仓系统(以下简称“抖仓”),助力解决商家的难点和痛点。

抖音 (3)

其中,“区域分仓”有助快速缓解单一仓库的“爆仓”风险,“极致履约”为抖仓订单快递优先揽送提供保障。而针对疫情等突发情况,该平台制定了周详的应对方案,在多地储备了充足的物流资源,紧急情况下可实现快速切仓换仓,保障用户购买的商品安全到家。

抖音电商还与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签署了“兜底保障”的合作协议,为商家履约提供切实保障。据该协议内容,平台商家将获得多项专属权益,包括赔付兜底、优先揽送、价格保障、专属客服等。

活动期间,快递公司承诺发件基础价格不变,1公斤以下快件不涨价,大件涨幅不超过同行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