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康鹏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康鹏科技季度校招完成 将积极完善员工培训与任务跟踪工作

2022-10-20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人才需求日益增加,人才储备重要性日益凸显。上海康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为,企业在人才储备之时,不仅要考虑长远发展计划,还需要考虑当下的人才需求关键点。在此基础上,才能更好针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合理人才储备,实现人才持续增值。康鹏科技为解决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英伟达与其他硅谷科技公司不同:继续采用灵活工作政策

    许多硅谷的大科技公司一直在试图让员工重新回到办公室,通常在这个过程中使用各种威胁手段。其芯片正在推动人工智能革命,不强制执行严格的办公室返工要求。这座以「星际迷航」命名的总部为每位员工提供了自然景色的视野设计得让员工不会感到局促不安,CNET报道称。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2023年湖南护理学校招收多少人?招收要求有哪些?

    目前湖南护理学校火热招生中,很多家长关注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的招生政策和招生要求。根据招生简章,湖南护理学校2023年秋季共计招生3000人,按照专业划分,具体招收人数如下:护理专业:1600人,其中职教高考实验班200人,对口升学、就业班1400人。湖南护理学校面向全国招生,想要获得学历提升或者get医卫类技能的学生建议报读这所优秀的中职卫校!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学而思擅自开展学科类培训被罚3.3万余元罚款

    最近,无锡市教育局网站发布消息,无锡市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因为没有办学许可证而私自开展学科类培训活动,被无锡市教育局处以3.3万余元的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3年9月15日。无锡市教育局表示,经过调查,当事人在无锡市梁溪区人民西路128号供水大厦1、2、3层进行经营活动。2023年5月7日至5月13日以托管班的形式招收了3名学生,进行了4课时的数学培训课程,�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郭宝昌:天堂仍有大宅门

    张艺谋工作室发文悼念著名导演、编剧郭宝昌:惊悉郭宝昌先生逝世,不胜哀伤!82年毕业分到广西厂,初来乍到的几个年轻人,得到郭爷”的举荐和欣赏,感恩之心至今铭记。《大宅门》成为观众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它具有史实的性质,背后的家族兴替,家国情怀,民族大义,爱情纠葛,英雄情结等,使该剧具有非常深刻的人文内涵和思想底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