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HBO发布拜登白宫纪录片《Year One》

2022-10-20 11:00 · 稿源: cnbeta

日前,HBO发布了一部拜登白宫纪录片--《Year One》。眼下,美国总统拜登正被各种问题所困扰,从棘手的通货膨胀到如何处理油价、俄罗斯、经济等等。《Year One》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HBO和HBO Max频道首播。

《Year One》由导演John Maggio执导,《纽约时报》记者David Sanger执行制作。在带领观众进入拜登白宫的过程中,它包括对拜登总统的大多数高级内阁主管的采访,如Sanger的大学朋友--国务卿Antony Blinken。

这部HBO纪录片是否会改变人们对第46任总统的看法--尤其是在11月的中期选举之前--还有待观察。事实上,《Year One》利用总统及其团队所面临的三个最具争议性和两极化的挑战作为一个镜头讲述了一个更大的故事。

“整部影片通过这三件事的相互作用来发挥。新冠、1月6日之后以及国际挑战,”Sanger介绍道。此外,影片以拜登的第一次国情咨文演讲(今年3月)结束。

HBO对这部纪录片的官方总结补充说道,它“跟随总统的内部圈子,带领观众进入白宫、国务院、中央情报局和五角大楼,同时深入了解美国对一些正在发生的历史事件的反应”。

为了了解这个HBO纪录片团队所接触到的拜登政府早期的情况,在拜登任期早期的一些会议上,显然有一个“15分钟规则”,当时新冠的肆虐程度比现在还严重。

《Year One》纪录片除了采访Blinken之外,还采访了国家安全顾问Jake SUllivan、国防部长Lloyd Austin和CIA局长Bill Burns。有一个明显但不令人惊讶的遗漏--没有跟美国总统交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