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钱智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落子济南,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重仓布局山东,抢占北方市场

2022-10-20 10: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 10 月 18 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隆重开业。东融科技集团总裁胡玉建、副总裁侯鹏健、第二大区总经理李宁、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苏玉、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袁蕾等领导、嘉宾一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落子济南,标志着集团在鲁布局进入“快车道”,“四核”业务架构初步成型,企业价值正朝着“专、精、深”的领域加速发展、纵深经营。

总裁胡玉建在开业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济南分公司成立的衷心祝贺。他讲到:今年是东融科技集团成立的第 12 个年头,按照年初制定的战略部署,集团紧抓机遇,实现了从企业规模、业务模式、服务模式的多点突破。年初至今,嘉兴、湖州、泰州、扬州、绍兴、临沂、菏泽、集团对公分公司、呼叫中心、抵押分公司已相继开业,目前集团旗下的分公司(中心)数量已达到 31 家。

仅今年就新增了 11 家分公司(中心),这是“东融速度”、“东融奇迹”,是让业内叹服的“东融现象”。  

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守着“不放贷、不吸储、不担保、不做假”的四不原则,积极树立行业服务模式标准化,并一步步地成为了细分行业里的翘楚。

他进一步说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了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对于助贷行业,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从各大银行的反应上就能看到, 16 日下午,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就集体发声,要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加大金融供给,优化信贷结构。  

这意味着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能帮助更多的客户以更低的门槛,更小的代价,在更短的时间内拿到贷款,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我们做的是一门生意,但我们的初心却是帮助更多的人,这是我们做助贷的社会价值。  

济南是山东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是一座年GDP破万亿,人口超千万的特大城市,市场上资金需求旺盛。此次济南分公司的成立,是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布局山东市场的“里程碑”之作,也将与青岛、临沂、菏泽三家分公司在鲁形成“四核”布局,深耕山东市场,赋能当地中小微企业。

集团副总裁侯鹏健在致辞中说到:未来济南分公司要从市场资源端、销售技能端、融资产品端以及招商端四个方面提升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客户体验,以服务好客户为最终目标,切实地帮助济南地区的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助力他们发展得更优、更好。

第二大区总经理李宁则分享了他曾经作为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时的一些感悟。他说到,最开始在深耕青岛之时,周围很多人说青岛市场不行,北方市场不好,但青岛市场却逆风造就了集团很多次、不同项目的“第 一名”。济南、青岛同为山东的双子星城市,有着很多相似的情况。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此次入驻济南,是来改变市场、引领市场的,希望济南分公司的全体同仁要充满信心,迎风而上。

青岛分公司总经理苏玉作为兄弟公司代表,首先表达了对济南分公司开业的热烈祝贺,她提到了一个人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一个团队的成功更非偶然。希望济南公司的小伙伴们能够积极地发光、发热。争取在半年内,业绩突飞猛进,个人收入飞速成长。

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袁蕾代表济南公司全体伙伴发言。她说到: 万里之航,成于罗盘。首先感谢东融,感谢领导对济南分司的支持与信任,分公司定不负众望,先拔头筹。  

济南分公司的成立是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山东市场“里程碑”之作,而分公司在泉城开设,也为集团项目深耕山东市场提供了重要依托。以公司成立为启,两月稳基础,两月促提升,两月霸荣誉,对标优 秀利润额,济南公司定会不断超越,未来可期!

根据国家统计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持续影响,上半年中国GDP同比增速降至2.5%,较 2021 年下降了10. 2 个百分点。与传统大企业相比,大部分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相对较差,现金流本不充裕,伴随市场竞争的加剧和疫情的持续影响,资金运转困难,营业收入相较下滑更为严重。

据《中国小微企业白皮书》的数据,目前小微企业融资缺口高达 22 万亿元,超过55%的小微企业金融信贷需求未能获得满足。在严峻的环境下,有些企业就会遇见经营停滞,进而出现倒闭“惨剧”。  

今年 5 月 9 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加力帮扶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拟从加大资金支持、缓解融资难回款难、推动降成本扩需求和加强服务保障等四方面深化落实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激发活力。  

特别是在 5 月 11 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了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促消费、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 6 个方面 33 项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很多都涉及为中小微企业助企纾困,包括全年留抵退税2. 64 万亿元,缓缴社保费等。  

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第十四条中也提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应当综合运用货币政策工具,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型微型企业的信贷支持,改善小型微型企业融资环境。  

无论是从中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还是从国家政策层面对于个人消费的支持力度来看,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中国居民的消费注入清泉活水是市场广阔、利国利民的大事。而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表述更明确了这一点。

今年,东融科技集团抓住机遇,项目快速扩张,在鲁布局进入“快车道”,形成了以青岛为业务中心,济南、临沂、菏泽为三边的“四核”业务布局。未来,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还将坚持优化产品服务创新模式,坚持服务于广大中小微企业,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通过成熟完善的风控体系、优质过硬的服务质量,带动行业发展,打造产业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