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ad Pro 2022 款、iPad 10 今日正式开启订购

2022-10-20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消息:苹果公司昨日正式发布了搭载 M2芯片的新版 iPad Pro和采用全面屏设计的第十代 iPad,新品将于今日 09:00 正式订购。

iPad Pro,苹果,平板电脑

据官方介绍,新版 iPad Pro 支持全新的 Apple Pencil 悬停体验和极速无线连接,配备一流的移动设备显示屏、pro 级摄像头、面容 ID、雷雳端口以及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全新 iPadOS16功能包括台前调度、全面支持外接显示器、桌面级 app 和参考模式——进一步提升 iPad 上的 pro 级工作流。

全新11英寸和12.9英寸 iPad Pro 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外观,提供128GB、256GB、512GB、1TB 和2TB 容量配置。11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67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7999;12.9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 RMB92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 RMB10499。新版 iPad Pro 将于10月20日(周四)起接受订购,并将于10月26日(周三)起正式发售。

iPad10,苹果,平板电脑,妙控键盘

新款 iPad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备宽大的10.9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搭载 A14仿生芯片。升级后的摄像头系统,带来了横向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摄像头,实现更加出色的视频通话体验,还有升级的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拍摄出更清晰生动的照片和4K 视频。USB-C 端口支持丰富的各类配件;802.11ax 无线局域网连接带来更高网速,蜂窝网络机型则可支持超高速的5G 网络,让用户在外出期间仍可保持联网。专为新款 iPad 设计的全新妙控键盘双面夹提供出色的输入体验,配备可随处点击的触控板,采用使用场景广泛的分体式设计。

新款 iPad 无线局域网机型的起售价为 RMB3599,无线局域网 + 蜂窝网络机型的起售价为 RMB4799。新款 iPad 提供64GB 和256GB 两种容量选择,以及蓝色、粉色、黄色、银色四种外观。新款 iPad 将于10月20日(周四)起接受订购,并将于10月26日(周三)起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