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获得中国企业研发榜 投入研发费用超1426亿元

2022-10-18 21:1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中国企业研发榜,榜单前十中一共含有三家手机厂商,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22.62%的研发强度登顶榜单,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16.42%的研发强度获得榜单第二,值得注意的是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以9.44%的研发强度一跃成为榜单第六。

在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50机型上,华为为其搭载了多项“黑科技”,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应该就是“向上捅破天”的北斗卫星消息,如果机主遇到没有无地面网络信号的紧急情况,其可以通过北斗终端将文字信息发送到求救中心。

根据华为方面公布的营收数据,其2021年总研发支出为1427亿元,每年都有不同幅度的变化。希望华为未来能将更多的“黑科技”配备到手机上,为用户们带来焕然一新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