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暴增超270%

2022-10-1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在港交所公布了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91亿元~95亿元,同比增长272.48% ~ 288.85%;预计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55.05亿元~59.05亿元,同比增长333.60% ~ 365.11%。

比亚迪股份表示,2022年第三季度,尽管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疫情散发、极端高温天气及大宗商品价格高位运行等多重不利因素,但新能源汽车行业继续加速上行

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保持强劲增长,持续创下历史新高,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并持续强化,同比和环比均实现大幅增长,推动盈利大幅改善,有效的缓解了上游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盈利压力。

比亚迪还透露称,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消费电子行业需求依旧疲弱,但本集团得益于成本控制能力提升及产品结构调整,盈利能力有所改善。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日期,比亚迪股份在港交所发布2022 年9月产销快报: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01259辆,去年为71099辆,累计同比增长249.56%;9 月新能源汽车产量达204893辆,去年同期为71115辆,累计同比增长248.74%。

不得不说,比亚迪这业绩着实亮眼,让一众车企羡煞不已。

比亚迪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暴增超270%

比亚迪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暴增超2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比亚迪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暴增 累计卖207万辆

    比亚迪股份发布数据显示,公司2019年9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28.75万辆,这一数字相较于去年同期的20.13万辆,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比亚迪股份今年内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数量达到了207.96万辆,同比增长了76.23%。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三星第三季度利润预计下滑 80% 人工智能高带宽内存芯片强劲需求仍是亮点

    三星电子预计,由于全球芯片供应过剩问题持续影响,第三季度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80%。这意味着通常是韩国科技巨头的摇钱树业务将出现亏损。根据五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三星的移动业务可能报告了约3万亿韩元的运营利润,因为该公司在该季度推出了其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疲软,但销售额仍然不俗。

  • 中国纯电汽车出口欧洲谁最多?比亚迪只排第3

    中国出口欧盟的汽车表现超强增长是客观事实。根据中国海关统计,2022年对欧盟出口汽车55万台增86%,2023年1-8月出口54万台增93%,2023年1-8月出口接近2022年全年汽车出口量。英国、挪威、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均不是欧盟国家。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