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赛博朋克2077最新资讯  > 正文

模型玩家去世 母亲继承了他的遗志网友看泪目:《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表态

2022-10-16 08:46 · 稿源: 快科技

闲鱼上,有家名不见传的模型小店。店里常会挂出一些店主自制的 模型改件 ” ,因为 3D 打印的手艺好,价格便宜,所以被不少学生党视为宝藏。

从这家店的主页看得出来,店主应该是个《 赛博朋克2077》粉丝,由于头像是久保带人的《 龙与魔女》,没准儿还是个资深二次元。

这家店的店主叫王任飞, 25岁因心脏问题,已于今年5月21日去世。但一个多月后,店铺重新开张接单,接手的正是如今已是任飞53岁的母亲。

这位母亲一个年过半百的中年妇女,开始研究起了二次元,学起了C4D建模,以及胶佬的手艺活。甚至在网友的建议下,打算下载并体验《赛博朋克2077》这款游戏。

随着这个消息的持续扩散,也是上了的热搜,越来越多网友直呼事迹感人,并且表示要多多支持这个阿姨的生意,真心祝愿阿姨和儿子以后能够重聚。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游戏包括《巫师》系列、《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CDPR表示,正在准备一些有意义的东西送给这位妈妈。

模型玩家去世 母亲继承了他的遗志网友看泪目:《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表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