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拿破仑战地》最新资讯  > 正文

两款未发布的NES游戏将在eBay上拍卖 视频游戏历史基金会希望入手

2022-10-13 11:15 · 稿源: cnbeta

由 @FrankCifaldi 的 Twitter 爆料可知,两款从未发布过的 NES 游戏,将在 eBay 上发起拍卖。而为向公众分享前所未见的内容,视频游戏历史基金会也正努力将两款稀世藏品收入囊中。基金会创始人兼联席总监 Frank Cifaldi 表示,发掘从未发布过的游戏,本身就是一个研究难题。原本这种情况只有约五年碰到一次,但他昨天就有幸撞到了俩。

1.png

其中一款 NES 游戏名叫《拿破仑战地》(Battlefields of Napoleon),它似乎已经走到了开发阶段的尾声、甚至做好了卡带的外壳,但可惜始终未能让我们在游戏商店一睹真容。

2.png

另一款未发布的 NES 游戏,则是由英国游戏工作室 Rare 开发的、臭名昭著的“Power Golve”的演示作品。

3.png

目前 Frank Cifaldi 正在努力筹措资金以赢得两场 eBay 拍卖,感兴趣的朋友,可在 Video Game History Foundation 官网上捐款支持一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