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预计今年前三季度盈利14.27至14.47亿元

2022-10-12 20:29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12日消息,完美世界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7至14.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8.45%至80.9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9.11至9.3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75至0.76元。2022年第三季度,完美世界预计实现盈利2.90亿元至3.10亿元。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财报显示,完美世界前三季度盈利增长主要由游戏业务、影视业务、总部支出等构成。

其中,游戏业务1~9月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5.33亿元至15.53亿元,同比增长98%至100%。增长主要受益于《梦幻新诛仙》《幻塔》《完美世界:诸神之战》等产品的良好业绩贡献,以及海外子公司股权处置收益。

今年第三季度,游戏业务预计实现净利润3.50亿元至3.70亿元。同比去年第三季度,变动主要原因是:《梦幻新诛仙》进入成熟稳定期,较去年同期上线初的流水高点自然下滑;年初出售美国研发工作室及欧美本地发行团队后,相关盈利不再纳入合并范围;部分游戏受生命周期影响流水有所回落;期内对符合未来战略方向的项目进行资源倾斜,并对核心员工进行薪酬调整。同时,《幻塔》等游戏带来的业绩增量,部分抵消了上述因素的影响。

影视业务方面,年初至今完美世界出品的《昔有琉璃瓦》《仙琦小姐许愿吧》《蓝焰突击》《摇滚狂花》等精品电视剧播出,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此外,公司储备的《月里青山淡如画》《云襄传》《许你岁月静好》《星落凝成糖》《特工任务》《灿烂!灿烂!》《心想事成》《温暖的甜蜜的》《只此江湖梦》《纵横芯海》《九个弹孔》等影视作品正在制作、发行、排播过程中。

2022年1-9月,完美世界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5.2亿元,主要由海外子公司股权处置收益、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委托他人投资或管理资产的损益等构成,其中公司调整海外游戏业务布局,出售美国研发工作室及相关欧美本地发行团队,该交易于报告期内完成并确认非经常性收益约人民币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逸仙电商Q4营收10.7亿元大护肤品牌实现稳健增长

    国内新锐美妆科技集团逸仙电商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公司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0.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重回增长轨道。逸仙电商将以创新为驱动,不断在商业模式、产品创新以及研发实力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以差异化优势获取持续的市场动能。

  •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港澳市场:预计三季度开始交付

    小鹏汽车宣布正式进入香港市场,并与汽车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授权森那美汽车集团为其香港市场的官方代理商。小鹏汽车表示,旗下的小鹏G6和小鹏X9将于五月中旬率先在香港亮相,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全新子品牌,首款车型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将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款车型预计将在北京车展期间发

  • 140亿元罚款下苹果做出重大让步!软件可内置引流支付外链

    在欧盟的限制引流”整改要求下,苹果更新了AppStore相关条款,在欧盟支持Spotify等流媒体应用内置链接或购买按钮,引导用户进入外站购买订阅等。指定区域内的音乐流媒体应用可以通过MusicStreamingServicesEntitlements”权利,在其应用中插入链接,引导用户跳转到开发者网站,告知其购买数字音乐内容或服务的其他方式。此次处罚的重点是苹果公司的限制引流,即苹果公司阻止音乐流媒体告知消费者,在苹果应用商店之外的优惠信息、产品价格、购买方式。

  • 小鹏汽车官宣进军港澳市场 预计三季度在香港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透露了其在扩大业务范围方面的新进展。小鹏汽车于10日与森那美汽车经销商达成了合作,这一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其市场影响力。这一举措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小鹏汽车在澳门市场的地位,并为其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BOE(京东方)2024年一季度净利润预计8亿元-10亿元位数增长叩响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4月1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亿元-1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04%,并在营业收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均有所增长。凭借稳健的经营策略和引领行业的技术优势,BOE持续以技术创新和绿色发展,推动“屏之物联”战略落地,各项业务亮点纷呈,为公司在2024年的高质量发展叩响“开门红”。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坚定不移落实“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经营策略,赋能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发展和产业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持续推动“显示技术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加快绿色科技创新和先进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护航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离地从114mm到164mm 官方详解小米SU7空气悬架

    小米SU7的空气悬架系统作为车辆的一项关键舒适特性,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其调节功能和耐久性方面。小米汽车官方提供了详细的说明:小米SU7的空气悬架系统能够实现-20至30mm的调节范围。小米汽车还承诺提供与整车一致的质保服务,即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使用。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首保不免费、第1400元 小米SU7能在第方保养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的价格已经公布,而后续的养车成本大家也非常关心。据小米汽车官方称,小米SU7首保(首年或两万公里)480元,第二年750元左右,第三年1400元左右。有人好奇小米SU7提供的各项质保,是否每次维修保养都一定去指定网点?对此,小米强烈建议用户选择官方授权的服务中心进行车辆的维修保养。小米汽车表示,车辆属于结构非常复杂的产品,智能轿车维修后也涉及多项软件适配刷写。官方授权服务中心配备了经过培训认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原厂配件供应保障、官方技术支持的优势,能够保障车辆维修品质,同时也避免非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