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93万 iPhone14 Pro推劳力士限定版 华强北:好的收到

2022-10-09 20: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消息称,俄罗斯奢侈品牌Caviar最近推出了Grand Complications系列,此次带来了定制版的奢侈品级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机型,并且命名为“Daytona”,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定制版的iPhone 14 Pro背面设计非常亮眼,直接标配了一块金色的劳力士迪通拿手表,还在上方镶嵌了三个装饰性仪表刻度盘,采用18K黄金打造表面涂有珠宝珐琅,以及镶嵌有8颗钻石。

而售价方面,高达93万美元,不知X强北看到后是不是动起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