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黑客从Binance的BNB链中窃取5.7亿美元的加密代币

2022-10-08 07:10 · 稿源: cnbeta

对于加密货币来说,这无疑是艰难的一年,在周四晚上超过5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代币从加密货币巨头Binance被盗之后更是让这一现状雪上加霜。该漏洞严重影响了Binance Bridge,这是一个跨链桥,允许代币在Binance加密货币交易所运营的两个相关区块链之间转移,并统称为BNB Chain。

根据知名智能合约分析师samczsun的说法,攻击者伪造交易,这允许他们从桥上提取200万个BNB代币,价值约为5.7亿美元。估计约8700万美元的资金被完全从BNB生态系统中移除;但剩余的资金无法立即转移,因为BNB Chain采取了强力措施,完全停止了区块链,这意味着在这之后没有任何交易可以被处理。

"在跨链桥上的一个漏洞,BSC Token Hub,导致出现了额外的BNB,"Binance CEO赵长鹏在攻击发生后不久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说。"我们已经要求所有验证者暂时暂停BSC[Binance Smart Chain]。"

BNB Chain账户的一条推文说,截至周五凌晨,区块链开始恢复运行。在一份"生态系统更新"中,BNB Chain团队为该漏洞道歉,并表示该项目将举行一系列链上治理投票,以决定是否冻结被黑客攻击的资金,以及是否应该为抓到肇事黑客提供赏金。

图片.png

"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系列针对跨链桥梁漏洞的攻击,"该博文写道。"我们将公开分享事后调查的细节和所有关于如何实施更先进的安全措施以加固这些漏洞的教训。"

近年来,跨链桥已经成为超高价值黑客攻击的最常见地点,部分原因是它们在任何时候都储存着非常大的加密货币代币。虽然加密货币行业早期的特点是频繁攻击交易所,但安全性已大大改善,黑客需要突破许多安全层才能提取资金。有了加密货币的桥梁,在某些情况下,伪造一笔有效交易的能力足以让人拿走九位数的资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am Bankman 陷入法律争端:去年持有人工智能公司 Anthropic 价值 5 亿美元股份

    美国检察官周日表示,FTX创始人SamBankman-Fried应被禁止提及人工智能公司Anthropic最近的筹款活动,以应对美国司法部的指控。美国司法部一直在讨论在Bankman-Fried的审判中可能提出的问题,双方「在许多这些问题上达成了协议」,一份文件称。117Partners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homasBraziel表示,关于筹款的消息对FTX债权人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事件转折」。

  •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 元象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 XVERSE-7B 免费可商用

    元象宣布开源70亿参数通用大模型XVERSE-7B底座与对话版,这是一款全开源、免费可商用的模型。相比之前的XVERSE-13B,7B版本更小巧,可以在单张消费级显卡上运行,并且推理量化后最低只需6GB显存,大大降低了开发门槛和推理成本。●XVERSE-7B-Chat是底座模型经SFT指令精调后的中英文对话模型,大幅提升了理解和生成内容的准确度,也更符合人类的认知偏好。

  • 百川智能发布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 并开放API

    百川智能发布了闭源大模型Baichuan2-53B,该模型全面升级了Baichuan1-53B的各项能力。Baichuan2-53B在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上表现出显著的提升,并且通过高质量数据体系和搜索增强的方法极大降低了模型幻觉,是目前国内幻觉问题最低的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可以通过API将Baichuan2-53B集成到他们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中。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约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Tubi推出基于ChatGPT的影视推荐聊天机器人Rabbit AI

    在线影视平台Tubi日前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ChatGPT的智能聊天机器人RabbitAI,以提升用户的内容发现和交流体验。这标志着娱乐内容推荐正式进入人工智能时代。随着技术的进步,基于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有望不断涌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个性化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