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icrosoft Store的性能和产品发现能力得到改善

2022-10-07 08:32 · 稿源: cnbeta

除了在开发频道推出新的Windows 11预览版外,微软还宣布了对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应用的一些改进,该商店将很快承载第三方Windows 11小工具。与此同时,本次更新还引入了性能增强,以及可发现性的改进。

Microsoft Store v22209版本有以下变化。

1665079088_microsoft_store_improvements.jpg

在商店中寻找游戏时,现在明确显示它们何时"可使用Game Pass"以及当前的可用价格。在这类游戏的详细页面上已经更新了按钮设计,并增加了一个新的部分,让玩家知道订阅中包含了这一内容,显示改进后的按钮和Game Pass横幅的微软商店列表。

简化的选项和改进的性能增强了库的体验。

如果你运行Windows 11 Dev builds,微软商店将自动安装22209版本。还值得注意的是,今天的变化和改进最终将同步到Windows 10,旧系统同样支持重新设计的微软商店。

微软最近宣布了微软商店广告平台,允许开发者在搜索结果中推广他们的应用程序,另外,该公司还透露,Windows 11上的Android应用很快将在30多个国家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