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群组消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群组消息处理专利获授权 不加群即可阅读群信息

2022-09-28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9月27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即时通讯消息处理方法、终端及服务器”专利获授权。

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用户标识、群组标识以及消息只读权限列表,当确定用户标识具有消息只读权限时,使用户标识具有群组消息阅读权限,屏蔽其群组消息发送权限。该实施例在不向目标群组增加新成员的前提下,通过在群组中额外配置只具有可读权限而不具有群组消息发送权限的账户列表,该列表中的成员能够读取群组中的信息,如此,任意两个群组之间的信息交互无需用户手动转发,提高了群组间的信息交互效率。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吃瓜如何一个月赚5万?

    不知道大家手里有没有吃瓜群,就是每天在群里看各种娱乐、八卦、民生等内容。这种群在微信、QQ数以万计的出现,你以为别人是闲聊,这种群没有价值。那么除了吃瓜群有一种红包群、任务群也可以赚钱风险极低,这个我们后续来分享。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员拉进 续保堪比"选妃"!结果被喷

    车主们都知道,每年距离车险还有一个月到期时,就进入了续保期”不同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员会以各种方式联系车主续保。有车主不堪其扰,就另辟蹊径,建群让业务员们集体报价,自己再选保。

  •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2分钟极速撤回50张 结果大型社死

    相信不少人都有把个人隐私照片、资料发到公司群的尴尬境遇。微信、QQ虽然提供了撤回功能,但如果一次发出去太多9月22日,河南郑州。一女生在和闺蜜讨论要把拍的照片发到聊天群里,结果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也没注意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出去。发完之后,女生才反应过来,于是开始一张张撤回。不得不说女生的手速相当快,2分钟的时间里撤回了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可惜,微信撤回时间限制只有3分钟,加上每次撤回都需要一定的网络响应时间,最终还是剩下几张自拍没能撤回。老板和同事们也纷纷在群里调侃,成了大型社死现场。有网友出了一?

  • 支付宝商家升级:群功能免费免研发、可联动10大公私域场景

    支付宝继合作伙伴大会宣布免费开放商家群后,10月12日,通过支付宝开放平台公众号宣布产品再度升级:商家群核心运营工具均免研发免费开放新增支付宝10大公私域入口与流量激励政策,进一步为商家私域运营降本增效。社群运营一直被认为是商家做私域的必经之路,此前商家做社群运营,需要自身具备相对成熟的私域流量体系,借助投放或营销活动等完成拉新。群、小程序、生活号,正在成为商家在支付宝私域经营的“三件套”。

  • 微信成员因一个表情包被起诉!律师:没构成名誉权侵犯

    江苏一名微信群成员因在群聊中发表“捂嘴笑”的表情包被另一成员起诉侵犯名誉权一事引起关注。群成员李某和张某均为微信群的群友,该群约有130人。律师分析称,在判断某一行为是否构成侵害名誉权时需要考虑多个因素:受害人社会评价降低、信息发布存在侮辱诽谤以及行为人具有过错等。

  • 腾讯AI新专利可判断文件对应情绪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基于人工智能情绪处理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获授权。该方法包括:当终端接收到展示目标文件的展示指令时,从预设的服务器获取目标文件和对应的情绪可视化图像并展示,采集得到用户在当前时间节点的第一情绪数据发送至服务器;接收目标情绪数据,并基于目标情绪数据对情绪可视化图像进行更新,展示更新后的情绪可视化图像。企业用户可以直接调用腾讯混元大模型,也可以将其作为基底模型,为不同产业场景构建专属应用。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研究人员发现使用少见语言即可绕过GPT-4的限制

    布朗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人员发现了OpenAI的GPT-4存在的安全性问题。通过使用不常见的语言,如祖鲁语和盖尔语,他们成功绕过了GPT-4的限制性设置。尽管他们意识到这一研究可能会给网络犯罪分子提供想法,但他们仍然认为将这一漏洞公之于众是必要的,因为利用现有的翻译API轻松实施这些攻击,因此那些试图绕过安全防护的恶意行为者最终会发现这一漏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