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专项打击色情违规内容 重点治理五项行为

2022-09-2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6日 消息:近日,快手发布了关于打击色情违规的专项治理公告,其中有不少违规账号遭永久封禁。

公告称,近期快手平台发现,部分帐号存在跟风热门视频,通过发布违规视频和评论,意图引导他人至其他平台传播色情资源的情况。此类违规行为极大影响了平台生态,也影响了正常用户的体验。快手对色情内容零容忍,请平台用

户遵守社区规定,不发布、不传播、不推广色情内容。维护快手社区良好氛围,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快手强调,平台将持续打击色情违规,对于违规行为,平台将进行帐号功能限制、帐号封禁、限制注册等处罚。

image.png

本次重点治理方向如下:

1.发布传播或索要色情资源的视频,如:跟风“飞盘”、“土豆脸”等热门视频,在视频中意图传播或索要色情资源;

2.在评论区发布售卖或交换色情资源的内容,引导他人至线下交易色情服务;

3.在评论区发布含有导流信息的诱惑性文字、图片、影视、漫画等;

4.在评论区发布色情网址、软件、小程序等内容;

5.其他恶意引导至第三方平台传播色情资源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