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低估Mate 50系列销量 正在紧急增产 而iPhone 14 却凉了?

2022-09-25 14: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九月份,最受更关注的华为Mate 50系列和iPhone 14系列硬碰硬,他们的发布时间十分接近,现如今的销量似乎很让人惊讶。

最近有爆料称,已经开售的Mate 50系列销量猛增,现在华为已经开始紧急增产,这样看来似乎华为也是低估了这次产品用户的购买力。现在华为Mate 50系列在那些黄牛、二手平台那边,加价幅度十分夸张,尤其是昆仑玻璃和保时捷版本,不知你是否抢到了这两个手机的其中一款呢,那你真的是太幸运了。

而苹果这边,近日有消息称,富士康郑州厂已经拆除了5个生产iPhone 14的车间,这可能意味着iPhone 14系列的订单减少了,工人要转移到其他车间。

不过,iPhone 14 Pro系列的销量十分可观,那么你倾向于选择哪一款手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