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内测图文内容“探索”一级入口 向创作者开放流量分成

2022-09-23 16: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抖音正在针对部分图文兴趣用户内测首页“探索”一级流量入口,以双列形式分发,并开放搜索功能。

另据微果酱报道,在内容方面,“探索”页囊括了摄影、探店、烹饪、日常生活记录等类别,目前看起来还是相当丰富的。而相比“推荐”页,“探索”页的内容去娱乐、强种草的属性更加明显,同时图文内容的占比也更大,且推荐的大多是点赞等数据并不突出的账号内容。

在9月20日的创作者大会上,抖音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未来将重点建设图文等新体裁,并透露目前抖音图文日均播放量超百亿,未来平台超过四成流量将扶持生活攻略类内容。

接下来,抖音将从流量激励、变现渠道等方面扶持图文创作者。 流量激励方面,抖音图文内容超过四成流量将向两大方向倾斜:一是真实客观、详实有用的生活经验、攻略测评;一是探索自我、引领潮流的小众兴趣。

变现方面,抖音将面向部分创作者开放有用图文流量分成,优质图文将根据搜索量和收藏量获得现金激励;同时,也向部分万粉以下优质图文作者开放星图权限,方便图文作者快速变现。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