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到2025年苹果可能将四分之一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2022-09-22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2日消息: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三表示,到2025年,苹果公司可能会在印度生产四分之一的iPhone该券商预计,苹果公司将从2022年底开始把大约5%的iPhone14产量转移到印度,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摩根大通还估计,到2025年,包括Mac、iPad、Apple Watch和AirPods在内的所有苹果产品中,约有25%将在中国境外生产,而目前只有5%。苹果公司自2017年开始通过纬创资通在印度组装iPhone,后来又与富士康合作,配合印度推动本地制造,押注印度制造。

分析师Gokul Hariharan表示:「鸿海和和硕等厂商在向印度的搬迁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还预计苹果将获得印度本地制造供应商的资格。」

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称,本月早些时候,印度企业集团塔塔集团正在与纬创资通谈判,以建立一家合资企业,在苹果公司计划削减与中国的生产滞后性之际,在该国组装iPhone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