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提前激活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 拆开就罚还被断供:A16现场跑分展示 弱爆?

2022-09-15 06:49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有网友在抖音上晒出了iPhone 14 Pro Max 1TB暗紫色版本的真机,随后这位网友直播了激活这台手机的过程,并且进行了安兔兔跑分,跑分仅为97万。

随后有网友表示,这A16跑分远没有预期的强,这个不上百万的分数也是差点意思。

根据苹果自己的保密协议规定,在9月16日8点前提前激活iPhone 14系列手机,要被罚款20万一台,不知道这个罚款是处理供应商还是个人。

提前激活iPhone14每台罚款20万 拆开就罚还被断供:A16现场跑分展示 弱爆?

有相关经销商表示,像上述这种违规的,苹果很容易就能查出来,而机器出自哪个渠道商或者代理商也是一目了然,所以上游的代理商被罚款百万,甚至是取消代理也是太轻松了。

还有经销商晒出包装封条写着:严禁在9月16日早8点前开机激活,提前激活罚款20万/台”的字样。而据我所知,20万元的罚款是针对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机型的罚款为30万/台,本身拆开的这台机子的全款也将计入到罚款之中,也就是说要提前拆开iPhone 14 Pro/Pro Max单罚款就要31万,而苹果对经销商除了罚款还有额外的惩罚,那就是4-8周(2个月)停货断供,这个比31万的罚款更狠。

跟之前的一样,这次iPhone 14系列包装盒内也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EarPods。包装盒内随附一根USB-C 转闪电连接线,可支持快速充电,并兼容 USB-C 电源适配器和电脑端口。

苹果多次表示,称该公司在新出售的设备中不带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资源浪费和环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