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州极端高温使Twitter失去了一个关键数据中心

2022-09-14 07:55 · 稿源: cnbeta

一位公司高管在CNN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警告说,加州极端高温使Twitter失去了一个关键数据中心,,其他地方的另一次故障可能导致部分用户服务进入黑暗。

Twitte和所有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一样,依赖于数据中心,这些中心基本上是装满计算机的巨大仓库,包括服务器和存储系统。控制这些中心的温度对于确保计算机不会过热和发生故障至关重要。为了节省冷却成本,一些科技公司越来越多地将其数据中心放在气候较冷的地方;例如,Google于2011年在芬兰开设了一个数据中心,而美达公司自2013年起在瑞典北部有一个数据中心。

9月5日,由于极端天气,Twitter经历了其萨克拉门托(SMF)数据中心区域的损失。这一前所未有的事件导致SMF的物理设备完全关闭。大型科技公司通常有多个数据中心,部分原因是为了确保在一个中心发生故障时他们的服务可以保持在线,这被称为冗余。

根据费尔南德斯周五的备忘录,由于萨克拉门托的故障,Twitter正处于"非冗余状态"。她解释说,Twitter在亚特兰大和波特兰的数据中心仍在运行,但Twitter警告说如果失去了这些剩余的数据中心之一,Twitter可能无法为Twitter的所有用户提供流量。

该备忘录继续禁止对Twitter的产品进行非关键性的更新,直到该公司能够完全恢复其萨克拉门托数据中心服务。所有的生产变更,包括移动平台的部署和发布,都被阻止了,但解决服务连续性或其他紧急运营需求所需的变更除外。

这些限制凸显了Twitter一些最基本系统的明显脆弱性,Twitter前安全主管Peiter Zatko在7月发给立法者和政府机构的一份披露中提出了这个问题。在CNN和《华盛顿邮报》首次报道的他的举报信息中,Zatko警告说,Twitter的数据中心冗余不足,引发了短暂服务中断的风险,甚至是Twitter永远离线的情况。

根据扎特科的举报披露,即使是少数数据中发生临时但重叠的故障,也可能导致服务在数周、数月或永久关闭。Twitter批评了Zatko,并对这些指控进行了辩护,称她对该公司进行了错误描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