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提供 AirPods 固件更新版本的发布说明

2022-09-13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3日消息:正如预期的那样,苹果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其中包括标准AirPods、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固件更新的发布说明。苹果公司表示,今后该页面将概述AirPods固件更新中包含的新功能和变化。

AirPods Pro2,苹果,耳机

AirPods的最新固件版本是4E71,于5月发布,但这个版本的发布说明只提到了「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还没有任何具体细节。在更新到iOS16的iPhone上,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导航到通用→关于→AirPods,然后点击固件版本,找到苹果对AirPods固件更新的支持文件链接。该支持文件类似于苹果公司自今年年初以来为AirTag固件更新所维护的文件。

目前仍然没有手动更新AirPods的方法,只有当AirPods充电并处于iPhone、iPad或Mac的蓝牙范围内时,新固件会自动安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