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6正式版9月12日正式推送:这些机型可以升级

2022-09-08 13: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8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iPhone 14系列,同时也宣布iOS 16正式版将于9月12日正式推出,支持升级的机型包括iPhone 14到iPhone 8多款,具体型号可见下图。

本次iPhone 14并没有采用之前爆料的叹号屏,而是采用药丸屏,即新的灵动岛挖孔设计。这种设计让iPhone 14多了很多交互操作,还支持息屏显示等,所以iPhone 14的iOS 16系统体验届时将更为独特。

同时今天发布iPhone 14的同时,官网也下架了iPhone 13 Pro系列,iPhone 14标准版和iPhone 13 Pro采用的都是满血版A15芯片,这样一对比iPhone 13 Pro的性价比就低了。现在iPhone 14已经上架京东,明天开始预约,9月16日正式开售,喜欢的可以先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