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DS最新资讯  > 正文

跨越技术鸿沟,革新存储产业:华瑞指数云重磅发布下一代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2022-09-05 17: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2 年 8 月 31 日,由华瑞指数云(ExponTech)主办的“全自研下一代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体验沙龙”在北京圆满举办。发布会现场,华瑞指数云重磅推出全自研极速分布式块存储产品WDS 。这是继 2021 年 11 月 24 日该公司在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发布WiDE无量数据引擎之后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闪耀中国存储行业,领航未来发展方向

    存储行业,作为一个历经风雨的周期性产业,近年来经历了波澜壮阔的变革。2019年至2023年,存储行业经历了供过于求、疫情、缺货、库存、超跌等,最后以原厂主动减产结束。然而,正是这些挑战,催生了行业的变革与升级。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为中国存储行业带来了更多发展机遇。众多存储企业都经历了一系列调整与创新,其中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更是佼佼者,技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科普】国内免疫细胞存储机构排名如何?免疫细胞存储应该注意什么

    随着免疫细胞临床的发展,免疫细胞存储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免疫细胞存储机构的发展,反之也为免疫细胞临床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截止目前,全球已经有十多款CAR-T免疫细胞疗法获批上市,国内获批上市的有5款。在免疫细胞治疗时代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讨论免疫细胞存储。目前,国内免疫细胞存储市场也快速发展,一些头部的细胞库纷纷将业务延伸至免疫细�

  •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数字化时代的变革,不仅是技术与工具的更新换代,更是思维方式和组织文化的颠覆。数据驱动决策,数据创造价值,智能数字服务正在重新塑造各行各业发展格局,成为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技术创新手段。石化盈科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合作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推出更多优质高效的数智化产品,助力企业提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 一代家族企发展学院介绍

    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面向新一代家族企业继承者,通过理论课程和游学课程为新一代家族企业家提供:学习世界百年家族传承文化,与家族家风建设,聚焦家族发展责任、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新一代家族企业。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理论课程:与知名国内外院校合作,共同研发课程,以战略思维模式系统理论框架实用管理工具构建知识体系,让新一代家族企业人深度探索西方商业文明,掌握应对国际商业变化的分析能力。新一代家族企业发展学院,整体围绕家办政策、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基因、家族投资、家族营销等焦点问题,以实践参访、全球游学、行动学习等多维互动的形式,寓游于学,搭建平台,构筑创新共赢的生态圈。

  • 华为发布一代鸿蒙座舱:搭载千悟大模型

    在今日的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华为为我们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一代鸿蒙座舱,该座舱融合了智慧车机、智慧音响和智慧显示,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这款新一代鸿蒙座舱不仅拥有先进的千悟大模型集成了盘古大模型、MindSpore异思计算框架以及异腾AI基础硬件平台,共同构建了一个强大的200Apps车机生态。其强大的功能、卓越的音质和沉浸式的视觉体验,将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江波龙:创新研发展现行新潮流

    在存储企业里,江波龙绝对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江波龙成立于1999年但从成立之初,公司领导人就意识到只有研发和技术才是半导体企业的正确发展道路。未来也将持续深耕半导体存储领域,在经营模式升级、技术创新、品牌成长上取得更多新突破,成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标杆。

  • 百度携手商家共站智能体潮头——技术革新带动经营效率革新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四月十六号在深圳举办,为行业、媒体、合作伙伴和用户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演讲中提到“今天,每一个商家、每一个客户,都能在百度拥有专属的智能体”;百度集团资 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总经理何俊杰称“智能体将重塑人类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商家智能体为经营者们展现了一个令人向往的

  • Sam Altman押宝AI产业下一个风口——电力

    一场关于AI的热潮,让能源问题坐上了风口。3月11日,A股储能、光伏、电力等能源板块活跃。作为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解决方案,可控核聚变是必须要走的路,随着科技进步和投资的不断加码,AI时代核聚变发电的梦想有望最终实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