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6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E6屏幕年底发布,小米13有望首发

2022-09-05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的爆料称:“三星E6基材高频调光高分屏幕已经顺利出货,将会使用在骁龙8 Gen2机型上。”

目前还不清楚E6的具体性能指标,大家可以看一下E4到E5的具体升级。

以E5和E4做对比举例说明,从实测数据来看,E4屏全局激发亮度在852nit,而采用E5材料后,全局激发亮度可以达到994nit,E5带来的亮度提升超过100nit。再者是功耗方面,E5可以用更小的功率激发更高的亮度,据三星公开的数据,E5相比E4整体功耗下降25%,其它还有更高的对比度,原生10bit色深等等。

首发高通骁龙8 Gen2机型依旧是小米或者摩托罗拉。不过,以摩托罗拉的产品规划来看,不太可能会搭载最新的E6屏幕,这也就让小米再次拿下了两款新硬件的首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