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WLK80级死亡骑士符文系统介绍 DK符文能量是什么

2022-09-02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魔兽世界WLK80 级死亡骑士是新出的职业,人气也非常的高,但死亡骑士的操作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符文系统是他技能的基础,这里我们来介绍下DK的符文系统。

魔兽世界,魔兽

DK使用的技能,需要搭配符文和符文能量可以大幅强化伤害输出或抗怪的能力。

符文:死亡骑士使用技能都需要符文,符文有3 种:鲜血、冰霜和邪恶。释放一个技能可能需要一个单独符文或特定的符文组合。如果一个符文使用后,进入冷却阶段,此时不能再次使用,需要等待冷却时间结束。

DK总共有 6 个可用符文,包括2 个鲜血符文、 2 个冰霜符文和 2 个邪恶符文。每一个符文都单独需要10 秒冷却时间。

符文能量:若符文技能使用后,死亡骑士的另一个能力基础符文能量会得到提升。死亡骑士有一些技能会消耗掉全部的符文能量,这些技能的威力或效果取决于当时符文能量的多少。这个有点像战士的怒气,符文能量将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自动减少,但DK可以通过普攻来提高符文能力,然后再使用技能释放出符文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