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将突出商品短标题搜索展示:统一填写减轻商家工作量

2022-09-01 16:50 · 稿源: 亿邦动力

9 月 1 日消息,京东京麦商家中心发布称,由于当前商品数量激增,商家在上传商品的时候,商品信息错误率也随之增长。京东将突出短标题在搜索场域的展示,为商家减轻填写提报的工作量,京东将根据商品长标题中的信息,算法从中切词生成短标题,系统覆盖当前未填写的SKU,统一填写。

同时,为校验准确性,保障商家权益,各位合作商家需要自检全店商品短标题是否正确,并及时整改,以免影响商品在搜索结果页的展示(短标题不影响搜索召回排序逻辑)。

据悉,商家自行后台修改时间为 2022 年 9 月 9 日前,系统填写覆盖时间为 2022 年 9 月 10 日后;影响类目范围包括手机、电脑办公、家用电器、服饰内衣、美妆护肤、食品饮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