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最新资讯  > 正文

德国下令9月1日关闭数字广告显示屏以节约能源

2022-08-30 12:00 · 稿源: cnbeta

据The Register报道,德国已经下令对非必要的数字标牌进行通宵关闭,以节省其储备的能源用于更重要的用途。

6T$TR~N2CB]{}%}AJQ3F}XC.png

与许多欧洲国家一样,德国依赖从俄罗斯进口的天然气。而由于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这种天然气目前正处于短缺状态。

因此,欧盟已经实施了一项能源节约计划。德国的策略之一是要求商店橱窗和其他非必要地点的数字标牌在晚上10点至早上6点之间关闭。德国还将停止一些公共建筑的外部照明,并实施许多其他节电措施。

要求关闭的计划[PDF]于8月12日公布,截止日期为9月1日。

但正如德国媒体《Invidis》报道的那样,报道称,该条例是无益的模糊的。首先,更新后的条例[PDF]似乎犯了一个简单的错误,即将06:00显示为16:00--这意味着数字标牌只能在下午4点到晚上10点运行。

Invidis还指出,公共汽车站和火车站的数字标牌可以承担显示广告和时间表信息的双重任务。

已经为这种两用标识安排了例外情况。据报道,这些错误和模棱两可的规定使那些经营数字标牌的人不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并担心他们会错过最后期限。使问题进一步复杂化的是,要求完全关闭屏幕,而不是让显示屏空白。

数字标牌很少被关闭,零售人员将不得不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许多数字标牌还包括一台电脑--有些是Android机器,有些使用计算棒、英特尔NUC甚至树莓派。因此,管理员将需要应对额外的重启。

然后还有内容更新的问题,这些内容往往被安排在一夜之间。

所有这些都给数字标牌的管理员带来了压力,而且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把事情做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