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称问界M7缺点是价格太低:确实物超所值

2022-08-24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在今日的问界M7车主交付仪式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有个朋友说问界M7有很大的缺点,就是价格太便宜了,能不能卖贵一点。因为贵一点能体现身份,因为他过去都是买一两百万以上的,不会买那么便宜的。但是他开了之后,这个车确实物超所值。

余承东还表示:“网上还有很多黑我们的,说我们这个车跟十几万的车一样,我告诉你连底盘都不一样。”

QQ截图20220824171952.jpg

据悉,问界M7车长达5020mm,轴距为2820mm,配备10.25英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2K HDR中控大屏,百公里加速4.8s,CLTC工况续航可达1220公里,纯电续航可超200公里。

在车机系统方面,问界M7搭载了基于华为HarmonyOS分布式能力的「超级桌面」功能,支持手机软件与车机无缝流转,华为手机中的所有应用软件都可以在问界M7车机中打开。「超级桌面」功能还支持华为语音助手小艺。

售价方面,AITO问界M7舒适版为31.98万元起、AITO问界M7豪华版为33.98万元起、AITO问界M7旗舰版为37.98万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