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ArtDis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ProArt Display PA147CDV 32:9触屏创作显示器

2022-08-22 13:45 · 稿源: cnbeta

华硕刚刚发布了定于9月底上市的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触屏显示器,官方宣称这是一款旨在为创作者赋能、并简化其工作流程的生产力工具。规格方面,其采用了14英寸 @32:9(1920×550分辨率)的 IPS 面板,支持10点触控和微软2.0版手写笔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ProArt Display PA147CDV 还支持直观的 ASUS Dail 拨盘、以及可自定义的控制面板。在兼容的 Adode 创作软件中,用户可享各种便捷功能。

面板已出厂经过了校准(Delta E2),覆盖100% sRGB 和 Rec.709色彩空间。

独特设计的机械支架,可提供舒适的观看与工作角度,辅以一个 HDMI 视频输入 + 两个 USB-C 端口(支持“一线通”)。内容创作者可将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作为笔记本电脑的副屏,然后用手写笔在触屏上做笔记或素描。

为提升工作效率,PA147CDV 还能够对控制面板进行自定义调整,并且可在分屏模式下并排显示两款不同的应用程序。

至于 ASUS Dial 拨盘,其允许用户轻松访问常用的创作类应用程序 —— 比如 Adobe Photoshop、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 或 Lightroom Classic —— 中的各种功能。只需轻轻旋转,ASUS Dial 让用户无需浏览工具栏或菜单,即可选择不同的工具或执行命令。此外 Microsoft Pen Protocol2.0手写笔可让用户在灵感来袭时,无障碍地在 PA147CDV 上记录或描绘出他们的想法。

8.png

最后,通过与 Adobe 展开深入合作,PA147CDV 能够极大增强 Creative Cloud“创意云”应用程序和服务套件的工作流程。

在特定地区选购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的客户,还可享用为期三个月的 Adobe CC 订阅(价值237.47美元)。

创作者们将能够访问包括 Photoshop、Premiere Pro 和 After Effects 在内的20多款应用程序,以及100GB 的云存储空间。

感兴趣的新老客户,都可通过注册站点进行兑换,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5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