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雨后经常能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猜一猜它来自于什么 8月17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08-17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8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泥土的,问题是“雨后经常能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猜一猜它来自于什么?”自然是菌类和藻类,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雨后经常能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猜一猜它来自于什么 8月17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雨后经常能闻到一股“泥土的清香”,猜一猜它来自于什么?

A、土壤中的菌和藻类

B、雨滴中的清香物质

正确答案:土壤中的菌和藻类

在稀疏多孔的土壤中,存在着一种含有“土腥味”的特殊物质,叫做“土臭素”。当雨滴落到地面时,会把这种气体包裹住,形成许多小气泡,当这种气体扑面而来,我们就会闻到泥土的清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