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ockaRoo摇椅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存在勒死危险 4moms召回部分MamaRoo摇篮和RockaRoo摇椅

2022-08-16 08:22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和4moms在当地时间周一宣布,4moms带三点式安全带的MamaRoo摇篮以及该公司的RockaRoo摇椅正在被召回,因为当摇篮或摇椅空着的时候,悬在座位下面的带子对可能在其附近爬行的婴儿造成勒死的危险。

公告指出,有两起涉及MamaRoo摇篮的事故,其中一起导致婴儿死亡,已报告给4moms。

被召回的婴儿产品包括2010年1月至2022年8月在美国BuyBuy Baby、Target、Amazon和4moms.com等地销售的200万个摇篮和22万个摇椅。根据召回声明,受影响的MamaRoo摇篮包括1.0、2.0、3.0和4.0版本(型号为4M-005、1026和1037),而不是使用五点式安全带的型号。被召回的RockaRoo型号为4M-012。

拥有摇椅或摇篮的父母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将其放在爬行婴儿无法接近的地方。4moms要求客户通过877-870-7390或[emailprotected],或访问该公司的网站,注册一个免费的带子固定器,这将防止带子掉下来,成为一种危险。

顾客可以与4moms联系并得到带子固定器。该公司在YouTube上发布一个视频教程,介绍如何安装夹子,使摇椅或摇篮可以安全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