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3曝光:售价有惊喜,12月发布

2022-08-15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5日上午,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折叠屏旗舰HUAWEI Mate X3的最新信息:其将于HUAWEI Freebuds 5半入耳耳机一同于今年12月发布。相比上一代Mate X2,本代价格会降低很多,机身也更加轻薄,还会“在系统部分增加专属折叠屏的操作模式”。

今年4月,华为曾发布了一款折叠屏新机:HUAWEI Mate Xs2,该机采用航空领域常用的超轻玻璃纤维,拥有7.8英寸超清可折叠屏,显示比例为8:7.1,搭载骁龙888 4G移动平台,后摄模组则是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长焦摄像头的组合;XD Optics计算光学技术再次升级。

我们会持续跟进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