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屏幕功耗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 版1.5K屏幕功耗的原因 软硬件创新升级的结果。

2022-08-14 18: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雷军的年度演讲会上,Redmi发布了Redmi K50 至尊版这款手机,而且其首创的1.5K屏幕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根据发布会上的信息,官方介绍这块1.5K的屏幕功耗1080P的屏幕功耗接近。更是让大家对这块屏幕充满了好奇。

而就在昨天,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通过微博为我们详细介绍了这款屏幕背后的一些故事。其表示K50 至尊版的 1.5K 屏幕之所以能够做到接近 1080P 屏幕的功耗,是Redmi 硬件与软件创新升级的一个显著结果。 其表示主要有三个原因1.这快屏幕采用了双层电路走线设计,相比单层走线,电阻更低,功耗更低。2.增大像素开口率,光线通过的效率增加,要达到相同亮度,需要的电流更小,发光效率更高。3.智能电路控制,则是通过动态调节发光器件来驱动电压,根据屏幕的画面亮度,实时调整,不需要高电压的时候就适当降低,从而降低功率。

与此同时,这款屏幕也是Redmi 首款 12bit 屏,高达 687 亿色,同时支持 1920Hz 高频 PWM,硬件级低蓝,并获得 SGS 低视觉疲劳认证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