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越去年同期!2022年暑期档票房突破75亿元

2022-08-14 15:59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灯塔专业版提供的数据,截止8月14日15时,今年暑期档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75.69亿,超越了去年暑期档73.81亿的票房成绩。

截止目前,今年暑期档的总出票数已经达到了1.95亿张,总场次2447.01万,平均票价38.9元。

当前,《独行月球》延续了上映后的强势,以23.99亿的票房稳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16.89亿票房《人生大事》;第三则被10.59亿票房的好莱坞大片《侏罗纪世界3》拿下。

以第四名《神探大战》的7.02亿票房为分界,暑期档的其他影片票房出现了断崖式的下跌,第五名《明日战记》的票房仅有3.36亿,与第四名出现了一倍多的差值。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暑期档的原相影片更多,票房也更加健康;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影片的平均票价相较去年有一定上涨,这或许与全景巨幕等技术的普及有关。

超越去年同期!2022年暑期档票房突破75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