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医药最新资讯  > 正文

白云山健民医药 开创全国24小时售药先河

2022-08-13 17: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广州白云山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被誉为“长夜里不灭的灯光”,在广州市民中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北京路健民药店买不到的药品,就不用到别的药店去寻找了,经过70多年的经营,健民医药以它的服务态度和经营理念,在广州市民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广大市民的一致认可!甚至是形成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集团白云牙膏三大系列新品亮相!打造中国首款“时尚中”牙膏

    广药集团的下一个目标,是打造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板块蓬勃发展的世界一流医药健康综合性大集团。打造“白云牙膏”,开辟时尚中药新赛道,既是广药集团在时尚中药产业创新、优化消费市场供给上的一项重要突破,也是广药集团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一招。

  • 波兰酒厂聘任机器人当CEO:没有周末 24小时待命

    波兰一家酒精饮料公司Dictador宣布,将任命人工智能机器人为首席执行官。去年8月,这家公司任命了名为米卡的机器人作为其实验性首席执行官,米卡是人工智能驱动的人形机器人,体型和身高都和人类相似,除了双脚是以轮子来移动。早在2017年,阿里巴巴创始人兼CEO马云曾做出预测:机器人很可能会作为30年来最好的CEO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24小时直播干饭,流浪猫版的楚门世界

    “给你看看我现在每天在干啥。”当一位日常在社交软件上非常活跃的朋友,一反常态地沉寂了几日后,她发来的这则消息格外引起我的关注。然无论如何,一个积极的信号是:包括流浪猫在内的社会问题,它们正在被看见、被重视、被尝试解决,那距离找到最恰当的解决方法的一天会远吗?

  • 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新增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红色预警提前24小时

    今日,华为云官方宣布,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将新增降水预测功能,将于9月30日开启全球邀测。有了降水预测功能,华为盘古气象大模型可实现对未来6小时、24小时的短期和中期的降水预测,挑战暴雨的红色预警从提前3小时到提前24小时。这也成为多年来第一篇由中国科技公司作为唯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自然》正刊论文。

  • 支付宝上线境外租车服务:提供24小时中英文客服服务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中秋与国庆双节假期即将来临,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支付宝为此上线了境外租车”服务,联合租租车为用户提供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租车服务。用户上支付宝搜支付宝租车”,选择境外租车”即可预定,租车服务地包含了国人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国家,如:泰国、韩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并由租租车提供24小时的中英文客服服务,帮助用户的用车答疑、事故跟进处理等,保证了租车用户去到任何时区的国家和地区,都能享受到全天候客服保障。据了解,9月28日前,用户还可在页面免费办理国际驾照认证件(TIDL)?

  • 京东物流将在双11推出电商仓服务 提供24小时发货揽收等功能

    京东物流将在京东11.11购物节期间推出电商仓服务,帮助商家提升多平台履约效率。京东物流电商仓的物流服务包括24小时发货揽收、36小时内配送时长控制、及时推单建议等。京东物流将继续利用强大的仓网体系和数智化能力,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发展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为供应链的稳定与韧性贡献更多的力量。

  • 国庆投资黄金,如何轻松交易?领峰贵金属APP,24小时相伴解行情!

    中秋国庆连休 8 天,与往年出门看“人海”不同,今年,“悦己”“松弛感”“治愈系”成为年轻人的另类假日追求。一根弦,一直用力拉满,不止承压力为0,容不得一点错,长此以往很容易断掉。黄金投资也如此,假期交易如何拥抱松弛感?一个宝藏APP,领峰贵金属,这个自带 15 小时保姆级教学的手机APP,助你轻松交易黄金。 黄金交易第 一课,松弛感炒黄金 什么是松弛感?

  • 《业财一体化下医药企业合规问题解析与未来展望》对话(上)

    一场力度空前的反腐风暴正在医药领域进行,在整个合规大体系下,医药企业急需整体解决方案与落地手段,决策易与汇联易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与思路之下形成了高度融合,以合规为核心、业财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9月12日晚,决策易联合创始人赵祝维与汇联易联合创始人苏鹏德两位行业专家,在小瑞学苑生命科学行业合规专场从业财一体化角度深入探讨如何确定合规转型路径与实施方案。这里提醒下,合规成本很高,通常还伴随着管理盲点,以及随之来的信任问题,这点其实销售口的管理者都很清楚,销售管理者一定要多考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