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隐私新政”让多家企业“很受伤

2022-08-10 13: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苹果在iOS 14.5系统中引入了“隐私新政”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之后,如没有得到用户许可App或者广告主将无法追踪用户。受此影响,Facebook等大公司损失不小,而小企业也同样受伤不轻。

据悉,自此ATT使用之后,苹果不断在调整隐私功能,赋予用户更多的数据控制权。许多依靠线上广告吸引新客户的小企业,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苹果隐私功能的影响,直到最近几个月才感受到其“残酷”。

有分析机构通过对1300家企业调查发现,今年通过线上广告获取新客户的成本比去年高了不少,2022年二季度各月营收普遍下滑,6月更是下滑了13%。

苹果商店

加州手工鞋制作公司Kallie的创始人Nadia Martinez称,苹果的调整带来的影响2022年比2021年的感受更加强烈,广告更贵了,而自己所获取的数据更少了,效果也比之前差了不少。

不过,没有依赖第三方追踪系统的谷歌搜索、亚马逊广告并没有受到影响,甚至在二季度表现出色。

对于自己的做法,苹果表示,用户的数据应该属于用户,“是否分享,与谁分享”是他们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