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体考受伤站不起来爬向终点:坚韧和毅力让人深受感动

2024-04-15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4日,在江苏南京,一场体考800米跑的赛道上,上演了一幕令人动容的情景。一名男生在距离终点不远的地方意外摔倒,但他并未放弃,而是选择坚持爬过终点。

据现场一名同学描述,当时她正站在场外观赛。这名男生在第二圈时已经与别人拉开了二三十米的距离,展现出了惊人的速度。然而,就在即将冲过终点的一刹那,他却在草坪上重重摔倒。原来,他遭遇了胫骨粉碎性骨折,已经无法站立。但令人敬佩的是,他并未因此放弃,而是用尽全身力气,一边哭泣一边向终点爬去。

由于他跌出了比赛场地,成绩被取消。然而,这并没有减少人们对他的敬佩和赞赏。在场的人们纷纷为他鼓掌加油,表达对他的支持和鼓励。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他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这名男生的坚韧和毅力让人深受感动。他的行为不仅展现出了体育精神,更体现出了人性的光辉。虽然他在比赛中遭遇了挫折,但他的坚持和勇气却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喝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