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外观曝光 9月12日左右发布

2022-08-08 2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华为Mate50的发布会越来越近,爆料的消息越来越多。下面我为大家汇总一下华为Mate50爆料信息。

现在网上流传了一张华为Mate50全家福的照片,一共四款:华为Mate50、华为Mate50 Pro、华为Mate50 RS、华为Mate50 X。

据多方消息汇总,华为Mate50的整个系列会用高通第一代骁龙8+,大概率不会支持5G。此外,华为在2022年7月2日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 华为Mate50将会全系搭载华为影像XMAGE ,在影像方面有重大突破。

华为Mate50系列将在9月12号左右发布,大概率会和iPhone 14的发布会撞车。大家更期待哪一款手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