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将对女装行业进行价格体验治理 合规商品可获更多流量曝光

2022-08-08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日前,1688平台发布了关于女装行业价格体验治理规则通知。通知称,为提升买家采购体验,1688平台将于2022年8月12日起,对女装的二级类目陆续进行价格体验治理;平台鼓励商品展示价格尽可能接近实际成交价,运费和起批量保持合理范围。

价格异常商品治理如下:

对于商品展示价格越接近实际成交价的商品,将有机会获得更多流量曝光,同时有机会享有专属活动资源。

对于展示价格和实际成交价价差较大的商品(包含:展示价格过高或过低、运费过高、SKU价格作弊等异常情况),如涉及虚假交易、价格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平台将依照相应规则进行处罚。在搜索、推荐中相比符合要求的商品将会出现流量降权,同时无法报名参加平台部分营销活动(包括:伙拼、特卖、A++级以上大促等)。

2022年8月12日起,前述治理专项将在女装的女式T恤、连衣裙、女式针织衫和女式衬衫,四个二级类目率先落地,并将逐步推广至全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实际成交价会剔除A++及以上级别大促、伙拼、特卖及直播等平台级营销场景。除了以上治理外,平台仍会持续加强对SKU作弊和运费作弊治理。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